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那些喜欢玩日版游戏和游戏硬件的玩家有福了,亚马逊日本官网现在开始向世界各地出货部分日版游戏和硬件产品,玩家有可能拿到比进口商提供的更加便宜的产品。虽然亚马逊日本之前已经向世界各地出货其它产品,但是这是第一次让世界各地玩家可以在亚马逊日本网站上购买日版游戏和硬件产品。

亚马逊日本并没有正式宣布这项措施,而是最近被Twitter和NeoGAF论坛用户发现了这些变化。虽然有一些限制,但是在价格,特别是运费方面,亚马逊日本是相当有竞争力,使得亚马逊日本成为世界各地用户收藏日文特别版游戏和游戏硬件的好地方。

美中不足的是,全球出货只限于亚马逊日本自营产品,第三方卖家的产品无法向日本境外出货。另一个重要的事情是,世界其他地区的亚马逊帐户将无法正常工作,购物者需要创建亚马逊日本特定帐户。幸运的是,这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得多。从亚马逊日本官网首页右侧选择一个新的帐户开始,用户将可以使用英文选项,包括创建帐户,输入信用卡信息,并检查快递情况,均为英文页面。

另外,还要注意游戏锁区问题,现在在PlayStation 4,PS3,和Xbox One上锁区已经不再是什么问题,除了非常罕见的版本之外。但任天堂仍然采取恼人的锁区做法,Wii U和3DS只能来运行和硬件同一地区的锁区游戏。

玩家有福了!亚马逊日本开始向全球各地出货游戏产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蜂鸟 全球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