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最近,“窝窝头1块钱4个,嘿嘿”成为了网络上很红火的流行语。这句话也被很多用户拍成各种段子,非常的火爆。除此之外,最近有一个事件也是在网络上吵得热火朝天,吵得沸沸扬扬,这一个事件就是820事件。这到底是是怎么回事呢?那么820事件窝窝头是什么梗?820事件指的是什么?窝窝头1块钱4个这个梗出自哪里?

820事件窝窝头是什么梗

窝窝头这个食物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有不少网友直呼这是童年的记忆。从网友热议的程度来,“窝窝头1块钱4个”并非字面上的意思,后来经过了解发现,此梗出自于一个视频。因为该视频是在8月20日于网络上火起来的,所以就叫做是“820事件窝窝头”了。

据悉, 804店某个餐馆卖的窝窝头居然能够卖到820块钱一个窝窝头。所以说真的太贵了,才有了天价窝窝头这么一个说法。随着社会的慢慢传播以及谣言的散播,慢慢的就让这个事件扩大化了,所以才有了天价窝窝头这么一个事件。

820事件窝窝头是什么梗 820事件指的是什么

而另外窝窝头一个只卖一块钱的梗,就是来源于西安的某条街上一个大爷的说法。他对接了网上这个天价窝窝头,就是说他那里1块钱能买4个窝窝头。他卖820块钱一个,真的是太坑人了。

据了解,该视频主要的内容是一位女商贩在卖窝窝头,而这一句“窝窝头1块钱4个,嘿嘿”就是她招揽顾客所说的。或许是因为语调比较搞笑,在拍摄者将视频上传至网络后,意外的就火了。近段时间,还有不少网友陆续将“窝窝头1块钱4个,嘿嘿”当做背景音乐来拍摄视频。

窝窝头1块钱4个这个梗出自哪里

据了解,“窝窝头1块钱4个”这个梗来自于网络上的一个小视屏。该视频于8月20日爆红,也因此被叫做“820事件窝窝头”。具体的内容是:有位女商贩在卖窝窝头,“窝窝头1块钱4个,嘿嘿”便是出自她口。这话看起来很普通,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配上她那魔性的语调,就显得十分有灵魂。路人看到了觉得很有意思就拍摄了下来,然后传到网上,却意外的爆红。

820事件窝窝头是什么梗 820事件指的是什么

据了解,该女商贩名叫王漫漫,安徽濉溪人。卖窝窝头已经有3年多了,因为想法与众不同。尝试用此口号叫卖,意外走红,生意也火爆。有很多人都慕名前来帮衬,同时也想见见这位有趣的女商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