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这几天相信网友们都被重庆公交事件刷屏了,牵动了很多人的心。而今天,随着公交黑匣子的打捞出来,公交坠江前,车内的视频也是公布了出来。

重庆公交车坠江原因,女乘客刘某错过了一站,14个人错过了后半生

9时35分——乘客刘某在龙都广场四季花城站上车,其目的地为壹号家居馆站。由于道路维修改道,22路公交车不再行经壹号家居馆站。当车行至南滨公园站时,驾驶员冉某提醒到壹号家居馆的乘客在此站下车,刘某未下车。当车继续行驶途中,刘某发现车辆已过自己的目的地站,要求下车,但该处无公交车站,驾驶员冉某未停车;

10时3分32秒——刘某从座位起身走到正在驾驶的冉某右后侧,靠在冉某旁边的扶手立柱上指责冉某,冉某多次转头与刘某解释、争吵,双方争执逐步升级,并相互有攻击性语言;

10时8分49秒——当车行驶至万州长江二桥距南桥头348米处时,刘某右手持手机击向冉某头部右侧;

10时8分50秒——冉某右手放开方向盘还击,侧身挥拳击中刘某颈部。随后,刘某再次用手机击打冉某肩部,冉某用右手格挡并抓住刘某右上臂。

10时8分51秒——冉某收回右手并用右手往左侧急打方向(车辆时速为51公里),导致车辆失控向左偏离越过中心实线,与对向正常行驶的红色小轿车(车辆时速为58公里)相撞后,冲上路沿、撞断护栏坠入江中。

网友们纷纷评论到:“错过一站,下一站就是地狱站啊,女人害了一车人”“一个人的行为,一车人买单!”

随后,这个和公交司机吵架的女乘客身份被人扒了出来。

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件始作俑者,无良女乘客个人资料被曝光

据悉,女乘客今年三十多岁的年纪,在重庆万州当地的一家家具城工作,负责卖日常的生活用品,家境殷实,平日间上班用自己的私家车,出事当天,坐了公交车上班,没有想到因为坐过了公交站点,将责任归咎于公交司机并且发生了口角,不顾时间场合,对公交驾驶员责骂的同时用手机两次责打其面门,导致司机情绪激动之下反击,双手离开了方向盘,最终车辆失控,撞断了大桥栏杆,坠入江中。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女乘客刘某与男友在重庆万州区经营一家布艺馆,经营墙布、窗帘等布艺相关工作。目前,该布艺馆已处于关闭状态。北青报记者致电布艺馆旁的某位店家,店家称刘某在布艺馆工作一两年左右,但刘某不常去店里,不太了解刘某为人。

14个人错过了后半生怎么回事?重庆公交车女乘客资料照片曝光 

2日上午,北青报记者在刘某布艺馆门前看到,不少市民围在店门周边。目前店门紧闭,玻璃门上张贴着“门面已转租”的告示。北青报记者询问布艺馆隔壁的店铺老板说,听到刘某就是事发时与司机发生争执的女司机,自己感到很吃惊。在他印象里,刘某为人和气,没见其与人发生过争执。一名曾经来过布艺店的居民称,刘某“挺会说话的”。

此前重庆市公安局万州区分局通报了重庆公交车坠江原因。女乘客刘某48岁,万州区人。因错过下车地点与驾驶员发生争吵,两次持手机攻击正在驾驶的公交车驾驶员冉某。冉某遭遇刘某攻击后,应当认识到还击及抓扯行为会严重危害车辆行驶安全,但未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行车安全,将右手放开方向盘还击刘某,后又用右手格挡刘某的攻击,并与刘某抓扯。乘客刘某和驾驶员冉某之间的互殴行为,造成车辆失控,致使车辆与对向正常行驶的小轿车撞击后坠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