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公交车即将到达某站台,忽然熄火,司机招呼:“大家下车,帮忙推一把车”。下车后,众人做鸟兽散。司机抬头一看,终点站到了。

一美女手拿一氢气球上公交,人多空间小,一个急刹车,气球在美女胸前被挤爆,美女很是尴尬,旁边一声音飘来,两球相碰软者爆。

一次公交途中,很多人从后门挤上来,门都关不上了,也没有人投钱,司机当时真的很生气,大声吼道,你们再不投钱都给我滚下去,再不下去,我给你们滚下去!当时全体笑喷!

甲:我每遇到美女,她们都投来爱慕的眼光。乙:我每次经过美女身边,她们都尖叫。丙:美女看见我老远就追。甲乙问:你干什么工作?丙:我开公交车!

公交车上,儿子问爸爸:爸爸,什么时候到公园啊?爸爸说:车停了就到了!儿子又问:车什么时候停啊?爸爸看看司机回答:到了公园,车就停了。

每次放假回家都会遇到车祸,一次在高速公路上,一辆拉猪的卡车与轿车相撞,结果人没啥事,路上堆得猪尸体成小山,还有2头猪在尸体旁吃草。

公交车上听一恐龙妹大喊,你顶什么顶…只见后面帅哥从裤兜掏出手机…hll的说是手机,是手机,看见你我也硬不起来…众人内伤!

前日和哥们坐公交,车上爆挤。我突然看到哥们旁边一大姐满脸通红,就示意哥们看看。哥们看了一眼说:“那是个小偷!”。我问道:“你怎么知道的啊?”答曰:"因为我裤兜没底,通的!"

我的猪(祝)福变幻莫测。你在家收到就是家猪,在外收到就是野猪,笑了就是猪你开心,发火了就要成烤猪,把手机扔了更好,因为猪(祝)完了。

鼾声雷声虫叫声,声声如耳;大事小事高兴事,事事关心;静心安心平常心,天天开心;晴天雨天阴雨天,快乐天天!

自从有了企鹅,就有了:有一种崩溃叫密码输入有误,有一种惊慌叫账号异地登录,有一种感情叫隐身对其可见,有一种失落叫你没访问权限!

从“语言学”角度分析男人的爱情:热恋时,言论自由,正常人;结婚时,言论自由受到一定限制,亚健康;结婚后,没有言论自由,植物人!

如果家里煤气泄漏了怎么办呢?抽根烟冷静一下。如果被人揍了怎么办?打114咨询家在哪个方向。如果现在有人在拿手机查看短信怎么办?拿镜子对着自己大喊:照妖镜,猪八戒速速显形。幽默生活,开心伴随。

元宵节,老兔想吃汤圆,动物们都不会搓。老兔大发雷霆!狐狸灵机一动:大王息怒,我想到一个专业的。兔:谁?狐:屎壳郎!呵呵,愿你元宵节开心一笑!

喜欢黄色,多情;喜欢紫色,浪漫;喜欢红色,热情;喜欢褐色,诡秘;喜欢白色,简单;喜欢黑色,深沉;喜欢绿色,善良。你所有颜色都喜欢,幸福。好色!邻居问赌鬼:昨晚胜负如何?答:你说呢?我去时坐的车值5万,回来时坐的车值20万。邻居:你赢了?赌鬼答:去时坐我的小轿车,回家时坐公交车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