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两名校草相遇突然霸占了网友们的视线,他们就是北大校草郭文韬,还有南大校草蒲熠星。他们参加的是9月3日《一站到底》,两位小哥哥不仅长得帅,还很有才华,让人不禁吐槽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还这么有实力。

郭文韬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和数学的双学位学士,除了有高学历外,郭文涛还长着一张明星脸,撞脸杨洋。蒲熠星,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诨名校草、蒲草。参加《天才知道》节目南京大学专场赛,其中他将popping跳得动感十足,让现场观众目瞪口呆。

两大校草站在一起太养眼了,并且还有点甜?不少网友果断占了这两个人的CP,只可惜他们在现实生活中都有了女朋友。

北大校草Vs南大校草一站到底谁能赢?

北大小草和南大校草相遇的这期比赛是在9月3日《一站到底》。说真的,两位帅哥长得太帅了,分分钟全圈粉无数。一上台就受到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特别是小编觉得特别搞笑的事,就是两人一上台谁也不开口说话,有可能是因为紧张吧,连观众都笑疯了。

主持人就让后期老师,给他们中间加上一座桥,调侃道:名字就取名叫康桥,因为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北大南大校草PK谁更胜一筹?他们把一站到底变成相亲节目怎么回事

之后主持人问蒲熠星俩人之前认识吗?蒲熠星表示之前不认识,但是有一次他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个《一站到底》的视频,然后他看小图,以为是自己,然后点开一看发现是郭文韬。

南大的小哥哥蒲熠星,长了一张漫画脸,他是节目的“站神之神”,答起题来一脸淡定,冷静的说出答案,太撩了,完全就是言情小说里学霸的设定呀。在节目上觉得他整个人都在发光,总觉得他这样的人会很高冷,看了他微博后发现他非常的平易近人,甚至很逗,这样的小哥哥现实中能不能给我来一个啊。

来自北大的郭文韬,当年还是青海省的理科状元考入北大。他一出场就触发了全场女生的尖叫声,主持人都控制不住跟他表白。他看起来还跟杨洋有几分神似,又有大长腿,他是真正的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看了他后觉得老天真的是不公平的呀。

郭文滔蒲熠星个人资料女友曝光

两人唯一的缺点就是有女朋友了,一大票迷妹心都碎了。

蒲熠星是南京大学商学院的学生,今年24岁,他在16年的时候参加一站到底,并且成为第一位擂主,长相很精致,但是话比较少。她的女朋友就很有名了,网名叫芈十四,是一个才女。她是一名业余撰稿人,每年有大概三十万字的产出。她大学时主修的是宗教学,被保送到北大,攻读法学,兴趣爱好很广泛。她大学时主修的是宗教学,被保送到北大,攻读法学,兴趣爱好很广泛。

而北大校草郭文韬是光华管理学院的,并且还是12年的青海理科高考状元,智商很高。郭文韬长相上是有一点像杨洋的,并且他的女朋友颜值也很高,这一对被看做是现实版的肖奈和贝微微,与上一对的低调不同,这一对经常晒出一些情侣照,非常甜蜜合拍。

QQ截图20180929151822

目前还不太清楚这个女生比较详细的资料,但是能跟郭文韬在一起的话,相比在能力和智商上还是很般配的。看她平时关注的东西,是生物专业的女生,也是一个妥妥的学霸,但平时也比较喜欢拍照旅行等等,是一个氧气美女,与郭文韬很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