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你去美国买的包可能也是假货!纽约破获超大走私案:从中国走私在美国正当门店售卖】美国破获纽约市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假货走私案件,逮捕22名从中国走私仿制名牌包具和香水的嫌犯,对应真品价值近5亿美元。官方表示,本案的“独特之处”在于,涉事嫌犯通过纽约市区内的多家正当门店售卖假货。

你去美国买的包可能也是假货!分辨真假品牌包的10个技巧

你去美国买的包可能也是假货!分辨真假品牌包的10个技巧

你去美国买的包可能也是假货!分辨真假品牌包的10个技巧

分辨真假品牌包的10个技巧:

摸摸包包的手感 

一般包包的手感越好,包包的质量就越好,但并不是说越软的皮料就越好。这要具体看每一个款式不同。尤其是LV的包包,有些款式,它的面料就是用硬质感的皮料去做的,所以要具体看款式的,不论是正品或者是品质比较好的特A级仿真品,它们的面料都是越用越软的,而且质量好的面料,还会发出油亮光泽,历久常新。 

闻闻包包的味道 

如果包包闻起来的味道是刺鼻的,那这个包包的质量就好不到哪里去了。劣质的皮革,劣质的胶水都会有着刺鼻难闻的味道。正品的包包和高仿真度的包包,它们的材料都是高级订制的,所以闻起来会有淡淡的清香,像LV所用到的变色香皮,自身就散发出清香的味道。而胶水,在做包包的过程中是大量用到的,如果用了那些价廉质劣的胶水的话,很难避免包包会发出刺鼻难闻的味道的。所以,如果包包闻起来难闻刺鼻的话,那一定好不了哪里去了,一分钱,一分货嘛。 

包包的五金和拉链 

五金是判断一个包包好坏的重要标准。一般质量好的包包,它的五金光泽鲜亮厚实,没有瑕疵,特别是拉链,好的工厂用的拉链手感拉起来顺畅,润滑而有劲道。而且,质量好的包包一般用的都是进口的胶水,这些胶水挥发的酸性物质较少,使包包的五金部分不变很快这色。正品的五金一般一到两年都不会有明显的褪色,而如果质量比较好的高仿包包也可以维持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分辨真假大品牌包包的10个技巧 分辨真假大品牌包包的10个技巧 

胶头 

胶头是指真皮背带或包包的真皮切口的胶合部分,一般是比较厚的部位。在制作的工艺中,这个部分一般是要用胶合来实现粘合的,质量好的生产工厂用的是进口胶,气味小,比较环保,另外看上去比较透明,一般是透明的红色。 

造型 

造型主要是看每个款式特有的包包外观特点及曲线造型,精仿度越高的包包造型越好而且与正品的外型越接近。包包的特殊部位,比如:圆弧、尖角、翻盖、对称部位、立体部位的造型、省道等等。另外,还要观察包包这些部位与整体的协调度,整体感越好,说明版型越好。版型好的包包,就算是空着提,看上去的感觉都应该是很饱满,很有型的,而如果质量不好的包包,如果用的材料没有质感的话,材料没有力度,虽然仿了包包的软度,但力度不好,整个包包看起来就软而无力。再者,是制版的问题,质量差的包包,版型本身就存在问题,做出来的包包造型肯定就会逊色了。而精仿的包包,它的版型要求与正品要做到一致,连特殊部位的角度都要一致,还有针眼的数目都应该与正品所有每个部位的针眼数目相同,只有在制版、面料、对花、线迹、针眼数目、线的粗细强度都和正品保持一致,才能使包包达到真正的高仿真度,也就是精仿。

里料 

里料通常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个部分。但是里料也是判断包包质量的一个重要因素。仿真度低的包包,里料这一环通常都做得不好。因为一般的人都只从外观来判断,很少注意这些细节。大部分的A货都是错板的,有的超A货也会有错版。因为真正的精仿包包都是分解正品包包来制版的,除了有少数的材料实在无法复制得一模一样之外,一般连里面的隔层,造型都会按原版来复制的,这就是精仿包包的成本与普通仿制品不一样的原因之一。就算没有见过正品,但只要注意去看包包的里衬,如果里衬是挺直的,厚实的,手感好的,里衬和包包的连合部分都做得很伏贴的,不会有太多的褶皱和多余的里料堆积,特别是里衬和皮革的结合部位,一般好的包包的皮革切口比较直,也很平滑。低档的包包,这个部分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很粗糙,甚至脱胶,断线,还有一个很好的判断方法,看有没有假隔层,有的款式的贴袋很多了,所以有些超A货为了省工艺会做假的隔层,或在工艺上直接缝制,不做立体袋,这样就很好区分了。还有,如果是比较熟悉的款式,或者有条件的话,还可以仔细比较里衬的质地,颜色,真正的精仿包包,和正品是十分接近的,里衬是胶就用胶,是帆布就用帆布,颜色也配对,隔层大小,比例,造型等等应该都很准确的。

分辨真假大品牌包包的10个技巧 

特殊配件和编号

每款的正品包包都有特殊的编号,在不同的部位。但是大部分都是很难分辨的,一般,只要看看真皮部分的编码,那标记的压痕的清晰程度和精细程度。而一些特殊的小配件,如小锁这些五金,要看看外观怎样,工艺怎样,标记清晰否,是不是光亮没有毛刺等等。 

包装及身份卡,吊牌 

这些配件,主要是要看防尘袋。一般质量好的精仿包包,防尘袋的质量也很好,所以,很多在行的人,不用拆包装,只看防尘袋就可以辨别真伪。其他的身份卡之类的东西,并没有太大的讲究。 

特殊材料 

比如老花款式的LV,都是采用意大利香皮,真品的这个皮是有特殊香味的,还有经过氧化后会慢慢变色,老花黄皮会变成珊瑚红的颜色,这个是LV老花款式特有的标志,现在最流行的白色也会变色的,但是变的速度很慢,会变得深色一点,半年就明显了。低档的包包反而不会变色,因为这个变色材料也是比较成本高的。但是,这个变色不是短期内能够看到的,我们怎样去判断呢?LV的变色香皮不但可以明显闻到香味以外,还是水溶性的。用清水拭皮,真香皮是会吸收水的,很快,几秒种马上皮质明显变深色了,水干了以后可以复原,但隐约会留下痕迹。水溶性的好坏也取决于皮质的部位,香皮有的部位这个特点会强一点,有的部位则没有那么明显。其实很多世界名牌的包包,他们自身都有特殊的材料去防伪的。好像Fendi的包包帆布系列的帆布上都有明显的字母记号,不是印的,而是面料经纬线织出来的,所以Fendi的精仿比较难做。 

重量 

这一点也非常容易被忽略的,因为如果是精仿的包包,它们五金等都是上等的材料,是黄铜或紫铜的,但如果档次低一点的包包,用的五金的质量相对没有那么好的话,那整个包包的重量就会减轻。所以,如果档次低一点的包包拿下起来就会觉得特别轻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