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平时生活中,无论是谁都难免有金钱方面周转不灵,需要亲友帮助的时候。都说能够谈钱的感情,才是真的感情。当你需要帮助好友慷慨解囊,作为受助者应该心存感激。可是就有这么一个老赖,借了朋友的钱始终不还,一边叫穷一边装修豪宅。

一边叫穷一边装修豪宅事件始末 最后结果却令网友炸了!

2014年林某陆续找朋友刘某借了80万元,当初借钱时林某表示自己借钱是为了生意周转。可是这么多年里,林某坐拥豪宅就是迟迟不还朋友的钱。虽然双方经过调解协议,但是林某依然将老赖当到底,他用各种理由推脱坚决不还钱。而最令刘某气愤的是,林某一边拒绝还钱,另一方面却还花钱装修了自己的豪宅,目前林某已被江北区法院拘留15日。

一边叫穷一边装修豪宅事件始末 最后结果却令网友炸了!

好友一场,结果却因为借钱不还这件事,闹到如此地步。林某以为自己找足够的借口,能够拖一日就是一日,不还钱谁拿他也没办法,最后自食恶果被法院拘留。希望他能够早日醒悟,将钱还给好友刘先生。毕竟,无论对方经济情况如何,80万也不是小数目。不管是朋友还是普通人之间。最忌讳的就是另对方失去对你的信任,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好友能够借钱给你。不管所借金额是多还是少,这都是对方对你的信任,可是如果你执意有钱不还,就像当个老赖可真的就太令人不齿了。没有诚信的人,就算是坐拥百万豪宅,也一样令人看不起。

另外,小编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生活中无论是好友还是他人借钱,无论何时你也要仔细考量。千万不要随意就将自己的信任给予他人。另外,在借钱给他人时,一定要了解清楚这笔钱对方用在什么地方,借钱打欠条的相关手续绝对不能因为你们之间的关系好,就一概省略。一旦对方借钱后化身变为老赖,你可能就会欲哭无泪。最后希望无论是谁,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辜负他人对你的信任!

网友评论

哈哈斗士1990:拘留完了,钱给了吗

印尼美娜多Manado:拘留还不行,法院不强制执行还钱吗?

善良的韦胖子:关键是那钱还了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