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近期,重庆电信职业学院的毕业生照片墙被指太丑,而此事也上热搜。也就了解到,这原本是校方准备的惊喜,但貌似成为“惊吓”,远看,密密麻麻的,真的让密集恐惧症者犯难、难以忍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校方怎么这么可爱!当然,也觉得有宣传的意思。那么,你认为呢?

毕业生照片墙被指太丑

毕业生照片墙被指太丑

自称是该校物流管理专业的毕业生石杰表示,“这照片是用手机随便拍的,简直太丑了,这要毕业了还把黑历史留在了母校”想想真的是哭笑不得呢!石杰还透露,在今年5月初,学校便让每位毕业生上交一张1寸的电子版登记照,但用处没有说明。而他自己当时也没有在意,直到快截止日期,班长再次通知、催交照片。

巧合的是,当班长打来电话时,石杰正午睡。而后,赶紧从床上爬起来,随便擦了一把脸,用手机拍了一张睡眼惺忪的毕业照。这张照片让石杰的室友在照片墙一千多张照片里,一眼就找到了他,还特意拍下来调侃道:“同样是大头照,为何你这么凸出。”“当时感觉到很吃惊,收集照片的时候没有给我们讲用途,要是知道用途就不会献丑了。”石杰笑着说。

毕业生照片墙

毕业生照片墙

“虽然我的照片‘黑照’,但还是特别感谢母校为我们准备的惊喜,看着照片墙上,一个个熟悉的同窗,感叹3年转瞬即逝,还能想起大一进校时大家的样子,现在大家都长大了。”据石杰介绍,他的朋友们都把照片存下来了,约定三五年后再聚时,互爆“黑历史”。

对此,6月23日,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马远理也回应,毕业生照片墙是由2018届毕业生1753张1寸登记照组成的,学校从5月就开始收集毕业生登记照,“想给学生们制造一个惊喜,所有一直没告诉他们照片真正的用途”。同时,还表示,学校特意把毕业生照片墙放置在学生办理毕业手续的必经之地--食堂路边,让学生拍照留念,在找照片的同时也回忆。此外,这照片墙会永远留在母校,也以此送给毕业生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毕业生照片墙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