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张继科在香港公开赛上,止步首轮,近几年状态下滑厉害,排名也降到了一百多位,很多人觉得科科不行了。于是,更让人人好奇景甜为什么选择体育圈的张继科,景甜现在已经走上了国际舞台,参演了好莱坞很多大片,在国内也是当红一线女星,景甜身价应该远在张继科之上,两个人为什么会在一起?难道景甜真的不在乎张继科的收入和名声吗,难道两人之间只是纯粹的爱情吗?今天就为大家揭秘两人走在一起的残酷真相!

张继科止步首轮是真的吗?他是如何追到景甜的

带大家看看张继科的收入!张继科人气爆红之后,随之而来的活动,广告,代言也源源不断,他的腰包自然也踹得鼓鼓,他的座驾也从最开始的宝马,玛莎拉蒂,换成了如今的宾利欧陆双门跑车。

张继科止步首轮是真的吗?他是如何追到景甜的

除此之外,张继科还喜欢收藏名表,他的一对Richard Mille RM 055 “黑色传奇”和“白色传奇”手表都是全球限量款,售价在60万-80万人民币,此外张继科还有很多名表。

张继科喜欢奢侈品,这在圈内也不是什么新闻了,他曾经穿过一双拖鞋,都是售价在6000元人民币的GUCCI,爱马仕,阿玛尼的奢侈品也都应有尽有,他还在北京和青岛两地拥有多处房产,身价不菲。

张继科止步首轮是真的吗?他是如何追到景甜的

根据最新的中国体育运动员财富榜提供的数据,张继科年收入达到了6000万人民币,是全国排名第二的运动员,仅次于孙杨的6900万,当然,张继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自己努力拼搏赚来的,他445天就拿到大满贯的记录也是历史最快,看到明白吧,张继科虽然不像娱乐圈明星那么抢眼,但是身价属于一线行列。

所以,灰姑娘的爱情是不存在的,只有势均力敌的人才最合适在一起!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