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人生百态
分享

为什么自己是单身?这个问题其实本身就很奇怪,其实单不单身,这只是种生活方式。对于已婚或有伴侣的朋友来说,拥有对方使自己快乐,这自然值得祝福,而对于喜欢但是的朋友,选择单身或许是因为觉得自己生活更自在,又或许是因不愿将就过,毕竟,脱单前提是为了让自己生活过的更美好,如若不能,那还不如继续单着开心,不是么?

单身的12大好处 写给单身的自己

其实单身的朋友为了不脱单,ta能够有千千万的理由,那么单身有什么好处呢?为何有人宁愿单身也懒得追女生?其实答案不外乎下面几种:

1、按自己的方式生活,简单来说,就是可以无所顾忌的追逐激情、追逐梦想,按自己的愿望生活。

2、时间都属于自己,可以想到什么就做什么,无需解释,无需协商。

3、更多的工作机会,简单来说,单身的人会更多的机会得到领导赏识,比如出差,加班等等,虽说这些不频繁但确实会给领导留下点印象。

4、情感自由,想撩谁就撩谁,毕竟你单身嘛!

5、财务自由,一般来说,你就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了!

6、更丰富的旅行经验,想去哪旅游就可以立刻独自前往,简直不要太舒服。

7、遇到更多的人,夫妻捆绑后多时间与彼此相处,并不认识新朋友。而单身人则更容易“走出去”,比较容易接触和认识更多的人。

或许,以上种种单身的好处,在你结识了你的那个ta后就不再了吧,那么,你还想继续单着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人生百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