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奇趣发现
分享

你忍让了全世界,却唯独委屈自己。因此,给了癌症以可乘之机。现在很流行某种性格测试,那么你们是什么性格呢?c型性格易患疾病是怎么回事?c型性格人的特点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c型性格易患疾病是怎么回事 c型性格人的特点是什么

c型性格易患疾病是怎么回事?

一项研究发现,C型性格的人患癌症的危险性比一般人高3倍。学者们以癌(Cancer)的英文的第一个字母C命名了这种性格类型。对照自测,你是C型性格吗?

c型性格易患疾病是怎么回事 c型性格人的特点是什么

C型性格指那种情绪受压抑的抑郁性格,表现为害怕竞争,逆来顺受,有气往肚子里咽,爱生闷气的性格。C就是取Compliance(尽职)的第一个字母,预示具有这种性格特征的人追求完美,尽职尽责。

人的性格按其不同的分类标准可划分为多种类型。如内向型、外向型;A型、B型;理智型、情绪型等。按人的行为方式,即人的言行和情感的表现方式可分为A型性格、B型性格和C型性格。C型性格指那种情绪受压抑的抑郁性格,表现为害怕竞争,逆来顺受,有气往肚子里咽,爱生闷气等,比如小猫。

c型性格人的特点是什么?

①过分压抑负面情绪

即不善于表达或发泄诸如焦虑、抑郁、绝望等情绪,尤其是经常竭力压制原本应该发泄的愤怒情绪。

②行为退缩

由于负性情绪不能及时宣泄,而导致一系列退缩表现,如屈从于权势,过分自我克制、回避矛盾、迁就、忍让、宽容、依赖、顺从,为取悦他人或怕得罪人而放弃自己的爱好、需要。

③感觉无助、无望

经常无力应付生活的压力,而感到绝望和孤立无援,往往表现出过分的克制、谨小慎微、没有信心等。具有上述性格特征的人癌症发病率是正常人的3倍以上。

通常人们很难分辨B和C两种性格。其实很简单:比如说你向一个B型性格的人踢一脚,他不仅表面不会在意,也不会一肚子火。而C型性格的人是表面不发火,可是并不是真的把火灭了,而是故意把火掩盖起来,可实际上火还在烧。通常我们经常在肿瘤科的宿舍可以听见“像他这样的好人怎么会得癌症”,那么患者很可能是C型性格的人。

一起来看看你是什么类型的性格吧!

转载文章地址:http://www.haoqilu.cn/zongyi/0614607608.html

(本文来自齐鲁生活网整合文章:hTtp://Www.haoqilu.Cn)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奇趣发现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