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1年12月1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烤红薯的,问题是“为什么街边卖的烤红薯会有一层硬硬的褐色东西?”这个算是比较简单的问题了,自然是糖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为什么街边卖的烤红薯会有一层硬硬的褐色东西?12.10蚂蚁庄园答案

为什么街边卖的烤红薯有一层硬的褐色东西 12月10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为什么街边卖的烤红薯会有一层硬硬的褐色东西?

A、红薯自身糖分浓缩

B、刷了糖浆

正确答案:红薯自身糖分浓缩

烤红薯,又称烤地瓜,是用地瓜烤制而成的食品,香甜味美。东北市镇过往行人较多的街上,常可以听到“地瓜乎哎”的吆喝声,民间称为“卖烤地瓜的”,冬天比较常见。

红薯,又名番薯、甘薯、山芋、返蜜地瓜、返蜜薯、红苕、线苕、白薯、金薯、甜薯、朱薯和枕薯等。旋花科一年生植物。块根为淀粉原料,可食用、酿酒或作饲料。全国广为栽培。

至于烤红薯表面有较硬的、褐色的东西,也不是刷了糖浆,这是红薯里面的糖在高温下被浓缩,发生 焦糖反应的结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