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1、国庆中秋,节节来到,大地飞歌,思念穿梭,祝福款款,亲情无限。祝:快乐平安、合家团圆、幸福美满、一生康安。

2、年年度中秋今年中秋月更明更圆,国国有国庆我国国庆日最欢最乐。祝您节日愉快、全家幸福、心想事成,愿快乐伴您永远。

3、国庆巧遇中秋万家欢,人生适逢盛世精神爽。祝您节日愉快、合家团圆,心想事成。愿你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样成功!

4、十五中秋,十六国庆,在这个特别、美好、难忘的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短信伴您渡过。愿祖国盛,家团圆,人幸福。

5、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中秋十一已至,特赐短信一条。内有平安一生,快乐一世,幸福一辈子,还有话费一毛。钦此!

6、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说分手。亲爱的,中秋节快乐!

7、花好月圆中秋日,人和家兴国庆节;祝福声声举国欢,问候绵绵全家乐。在这美好的日子,祝福祖国越来越富强美丽、和谐安康。

8、喜事连篇,中秋国庆两团圆;佳节重逢,国喜人庆天下欢;八天长假,与家人相聚,与爱人相携,更与朋友相倾:愿你国庆快乐!

9、桂花随风起,香意万里行。传递着思绪,愿生活甜蜜;中秋明月夜,清辉洒满天。送去祝福语,愿事业有成,财源广进!中秋愉快哦!

10、任时光匆匆,岁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变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开心快乐每一天。愿这短短的话语给你带来国庆的快乐!

11、一丝丝秋风,让我们感到秋凉;一缕缕月光,把我们友情照亮;一块块月饼,我们分开品尝;一个个心愿,一定要大声对你讲:中秋节快乐!

12、秋风爽,秋雨凉,国庆到,中秋近,献月饼,送祝福,生活优,精神爽,爱情美,亲情稠,工作顺,壮志酬!我提钱祝您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13、中秋国庆巧相遇,月圆国圆梦想圆,和谐社会同欢庆,安居乐业同欢畅,家庭和睦同欢心,举杯共饮同欢乐,愿你双节好心情,永远没烦恼。

14、朋友,不管你现在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看着皎洁的月亮你是否想起了我?乘载着我的祝福在你身边…中秋国庆快乐!

15、明月皎皎白夜光,佳节祝福要成双,圆月云海泛舟楫,桂花绽放吐清香,祝福伴着金风爽,短信相随开心来,祝您国庆节快乐,中秋节更快乐!

16、一年一度的立冬,没有国庆的隆重,没有端阳的游兴,也没有中秋的浪漫,但却有我温馨的短信,穿越时空送来问候:天冷了,记得添衣了吗?

17、国富民兴旺,好运总成双,国庆连中秋,祝福赶着趟,事业日中天,家和朋友广,妻贤子孝顺,人财福绵长。祝朋友团圆喜相聚,国庆福满堂。

18、中秋是小家,国庆是大家,小家遇上大家就会快乐每一家;中秋是小圆,国庆是大圆,小圆遇上大圆所有的事都会如愿。愿你中秋国庆同乐!

19、团团圆圆过中秋,欢欢喜喜度国庆。中秋国庆合成璧,幸福快乐合成双。我心愿做明月光,广祝天下人吉祥。我心愿作高歌唱,普祝天下人安康。

20、欢度国庆华夏美,共度中秋人团圆;国庆中秋两节遇,朋友双月共携手;一声问候两份情,一道祝福双份意;祝福祖国永昌盛,祝福朋友乐逍遥。

21、懂得满足的人才能找到快乐,懂得遗忘的人才能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才能找到朋友。国庆中秋将至,提前祝愿我的朋友幸福安康,节日快乐。

22、国庆中秋双节至,中华儿女同欢庆;亲朋好友齐相聚,举杯把盏乐开怀;家事国事天下事,亲情友情中华情;祝君健康阂家乐,事业顺利展宏图!

23、人生如梦又如戏,活着真是不容易。节日饮食要节制,身体可得多注意。知己难求要珍惜,国庆中秋要联系。一个祝福送给你,愿你快乐又甜蜜。

24、十五明月空中挂,大红灯笼庆国庆,茶浓酒香添盈袖,团圆温馨谱美梦,国庆中秋共祝愿,幸福快意藏其间,祝福双节快乐紧相随,幸福永绵延。

25、九天月,八月秋,生活无恼乐悠悠,七色照,六十庆,和谐篇章唱复兴,五星旗,四海内,举国欢腾心陶醉,三合一,两个节,国庆中秋齐快乐。

26、金菊吐芳分外俏,丹桂飘香花竞放,中秋国庆节节到,举国欢庆齐欢畅,短信漫天传祝福,快乐开心共分享,成功飞涨好运连,幸福安康无限延。

27、声乍起,炸开一条短信。十五中秋佳节里,祝福送与你。手拿酒杯共聚,嘴含月饼心醉,终日盼你短信至,铃声响大喜!祝你中秋十一国庆快乐!

28、月儿圆,家人亲。中秋团聚暖人心。高山秀,河水清。国庆欢度振人心。世和谐,人团结。家和国盛万事兴。天有爱,地有情。国庆中秋携手行。

29、国庆节很精彩,中秋节更浪漫,难得的假期,洒落欢声笑语一串。问候随心动,情意更悠悠。幸福与你邂逅,好运与你相伴,祝你双节惊喜无限!

30、中秋送月饼,国庆送祝福,今天是国庆节,祝福短信特地来送上,国庆丢下工作心放松,打点包裹开心去旅游,游山玩水心情畅,十一长假乐逍遥!

31、人多多,路茫茫,回家的归途太漫长;星闪闪,月圆圆,国庆中秋大团圆;吃月饼,把酒欢,父母亲朋笑开颜;放工作,解忧愁,祝您中秋乐悠悠!

32、国庆中秋又相聚,一月挂穹皓夜空,思友之情倍添增;满心牵挂溢祝福:锣鼓齐鸣庆华诞,人生从此忧虑无;饼至口中香满田,百事万事皆圆满……

33、事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认:你是我认识的所有朋友中最出色的一位感觉和你一起很开心,真的!对不起,多打了一个出字。祝国庆快乐,心想事成!

34、国庆中秋即将来到,喜庆的花海将身边扮靓,城市到处芬芳吐艳,大街小巷花簇成片,我愿化身为其中的一朵鲜花,扬起笑脸向你传递美好的祝愿。

35、一生相识,来自天意;一份真情,来自秋季;一份美丽,来自惦记;一句祝福,来自心底,愿健康平安快乐幸福永远伴随您。祝国庆、中秋节快乐!

36、国庆中秋加班天,祝贺你有机会挣钱。你出力流汗,我代表咱俩拼命游玩;我拍下照片给你欣赏,你把加班费分我四分之三,剩下的咱俩去吃海鲜!

37、一声乍起,炸开一条短信。十五中秋佳节里,祝福送与你。手拿酒杯共聚,嘴含月饼心醉,终日盼你短信至,铃声响大喜!祝你中秋十一国庆快乐!

38、流星划过天际,你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你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你错过了聆听;国庆中秋的来临,希望你不要再错过。祝你中秋快乐!

39、十五的月亮圆又圆,抱着月饼回家去团圆,月饼虽小意更浓,全家聚集像过年,吃着月饼看月圆。此时恰是月圆时,祝你有个好团圆!中秋国庆快乐!

40、举头望明月,低头按祝福,欢喜过佳节,团圆中秋夜,明月此时圆,月饼更香甜,国庆喜连绵,祖国过华诞,这特别之日,祝你幸福安康,合家欢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云南漾濞森林火灾明火已全部扑灭 无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