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古人说,人生有四大喜,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在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相信你就能体会到金榜题名的喜悦。

随着2020年高考录取工作的推进,各所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也引起了众人的关注。近日,多所高校公布录取通知书设计,极具创意。有的藏有鲜花,有的赠送莲花种子,有的开箱能“唱歌”……收到录取通知书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如果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又是这么有创意,那真是锦上添花,值得收藏保留一生了。

多所高校公布录取通知书设计 哪所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最得你心?

南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今年格外吸引人眼球,是一个藏有鲜花的“百宝箱”,附赠来自云南贫困县的鲜花,还有山区青少年的笑脸。随通知书附赠一只荷包,内装两粒莲花种子,上书“万象新生,一元复始”,学校希望新生将一颗种于故乡,不改初心;一颗带来校园,见证成长。

多所高校公布录取通知书设计 哪所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最得你心?

东南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会“唱歌”,打开封套会响起校歌,还有钢笔画、纪念卡片、邮票等作为新生见面礼。

北京工业大学是有历史厚重感的录取通知书,连续三年采用“活版印刷”技术。

南京农业大学采用全立体的录取通知书,呈现五角星形,5个面分别将五大学部元素与学校特色建筑相结合。

浙江师范大学录取通知书是立体插画。

四川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校名使用古铜烫雅金。

……

还有太多太多,就等着考生们一一揭晓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