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在当下,“五菱汽车造螺蛳粉”这件事情勾起人们的好奇心,啥情况?“五菱汽车”和“螺蛳粉”怎么有关联了?据悉,五菱汽车从1985年成立至今,“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一直作为品牌发展理念,多次出圈跨界,从最初制造拖拉机、缝纫机,到如今的五菱牌口罩、“人民的代步车”,再到现在的螺蛳粉,只是不知道“五菱牌螺蛳粉”是怎么样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是真的吗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什么情况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

此前,螺蛳粉很火爆,并多次实力上热搜,各大电商平台先后宣告断货,加之受物流影响,螺蛳粉更是在一夜之间竟变得一粉难求。7月3日,五菱汽车发文,五菱汽车官方宣布推出五菱螺蛳粉,据悉,五菱牌限量版螺蛳粉,区别于普通袋装螺蛳粉,限量版螺蛳粉采用高贵典雅的祖母绿作为外观主色,还贴心配备了精美餐具套装。目前售价暂未公布。

从包装上看,五菱牌限量版螺蛳粉是精美的,不知道味道如何?价格如何?这些都是暂时还没有公开,不过,在当下却也已经都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想来味道不会差。只是目前也有吐槽道:感觉包装比粉贵,有木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