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让我们一起致敬劳动者,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百日草

百日草

劳动光荣,劳动神圣!

锦绣河山留胜迹,风流人物看今朝!

洒汗水,让理想开花开果;献青春,为中华耀新增辉!

提前祝你五一快乐!朋友相隔遥远,捎上关怀问候,祝五一劳动节,心情舒畅!

五一来到,快乐来报,轻轻松松,睡个懒觉,放松心情,心花怒放,听听音乐,心情舒畅,户外活动,健康相伴,发条短信,祝福常伴,五一劳动节快乐。

劳动诚可贵,健康价更高。不为名利累,生活乐逍遥。用健康的身体去劳动,能创造价值;用健康的心态去劳动,能创造快乐!劳动节快乐!

为工作,为生活,忙碌不断心憔悴;盼休息,盼涨薪,盼来盼去魂也消;五一来,假期到,好事全部都来到;多休息,多放松,工资还是照样得;发短信,送祝福,五一欢快无烦恼;转一转,悠一悠,生活美丽乐逍遥!

工作多一点辛勤,生活多一些快乐,友情多一番牵挂,五一多一点休息。一条信息,传递最诚挚的祝愿,祝你五一劳动节,欢快无烦恼!

一劳动节就要到了,我辛勤的活动手指,让祝福在指尖传递,我努力地牵扯着思绪,让问候在电波里传送,我如此辛劳,挥洒汗水只为送你一句“劳动节快乐”。五一假期愿你放松情

五一至!五加一,愿你情绪顺“”;五减一,愿你万“”如意;五乘一,愿你“”忧“”虑;五除一,愿你快乐“”限。!

享的是喜悦,分享的是快乐,分享的是甜蜜,分享的是幸福,五一小长假约上好友,分享的是友谊,等你约我咯,五一劳动节快乐!

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生活是这么完美,工作固然重要,情绪也要调好!发一个信息,全当是幸福的骚扰,祝你劳动节快乐就好!

活是根弦,太紧会崩断。劳逸应结合,快乐会无限。工作放一边,放松身体健。五一小长假快到了,我送你“五个一”:一杯清酒解解困,一曲清歌消消闷,一壶清茶暖暖胃,一缕清风洗洗肺,一片清凉静静心。愿你五一尽情玩,快乐多!

需要辛勤付出,我们才会收获成功的幸福;劳动,学会自力更生,我们才能走向人生的光明前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忠诚,劳动有保证,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愿劳动者的人们都能财富猛增!

握紧亲情的手,脸上多点笑容;喝杯友谊的酒,心中少点烦忧;五一来临,愿你舒展紧锁的眉头,朋友亲人聚聚头,祝你快乐尽情收,快乐五一!

鲜花满园,你是里而最美的一朵;星光灿烂,你是中间最亮的一颗;话语虽少,但每个字都是我真诚的祝愿。五一劳动节,愿朋友忙中偷闲幸福快乐每一天。

月很圆、花更香,祝你身体永健康;手中茶、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愿你明天更美好。祝劳动节快乐。

五一长假将至,旅游不要疲惫,吃喝玩乐太累,餐餐美味飘香,肥腻最伤肠胃,水果蔬菜多吃,饮酒适量别醉,注意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无忧!

五一小长假,快乐到你家。祖国风景多美好,趁机逛逛莫彷徨。工作丢下莫惦记,观美景来享美食。人生旅途本短暂,莫把快乐丢一旁。祝五一快乐!

10.春风吹来劳动节,忙忙碌碌要停歇,生活就要开心些,给你思念不枯竭,祝福拥有新世界,快乐伴你不换届,幸福陪你永不谢。

对土地劳动,才丰衣足食;

对机器劳动,才会舒适便捷;

对书本劳动,才会弘扬文明;

对感情劳动,才会有这祝福语:

劳动万岁!

给各个领域的劳动者致敬!

五一节快乐!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