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其余快递服务要到2月10日复工

和平常奔波在大街小巷送快递不同,这两天,申通快递员王武汉闲得都有点不适应了,“我们快递站点目前的通知是2月10号前不开工,受疫情影响,站点进不去,中转车不通行,要寄快递的话得后面再说。”王武汉说,每天刷手机睡觉,对于习惯了忙碌的他们来说,空下来都有点无所事事了。

和王武汉一样,在申通快递杭州北站公司,客服回复说,他们站点目前留守一两个工作人员接电话,其余快递员都还没有反工,有些即便已经回到杭州的也要求在家待着。

圆通快递拱墅区大运河站的客服人员也表示,受疫情影响,他们站点的工作目前也是暂停,具体开工日期还在等通知,预计是2月10日。

韵达快递方面也表示不得早于2月10日开工。

基本上,打听一圈下来,四通一达快递站点,都有客服人员接电话,回复大家的咨询问题,但是快递寄送服务暂停。

原因也有多个方面:比如说受疫情影响,不少工人暂时还没有回到杭州;快递站点所在的街道或者管委会大多要求2月10号复工;此外,有些区域对于快递车辆的出入等也有一定的管控等。

综合来看,快递要恢复正常寄送服务,要到2月10号以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