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迎接2月抗击疫情的励志语录

11.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1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1月再见,2月你好!

12.趁你现在还有时间,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着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败给生活。1月再见,2月你好!

13.我只希望我的1生是用我自己的双脚走出来,不管是什么惊涛骇浪,我都要亲身感受一回。1月再见,2月你好!

14.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1月再见,2月你好!

15.要知道没有人必须在你需要的时候帮你,只有你自己,所以让自己独立坚强快乐幸福,才是你需要做的,毕竟只有自己必须和你生死与共,息息相关。1月再见,2月你好!

16.美无需刻意去雕琢,否则就会是环肥燕瘦式的缺憾。适度就好,随意就好!自然更好,淡淡更好。如果用烟熏火燎的方法,去苛求极致的美。那么就会是让人难以靠近的挑剔。1月再见,2月你好!

17.骄傲,是断了引线的风筝,稍纵即逝;自卑,是剪了双翼的飞鸟,难上青天,这两者都是成才的大忌。1月再见,2月你好!

18.不经巨大的困难,不会有伟大的事业。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时的方向却很危险。1月再见,2月你好!

19.容易幸福的人都有点健忘。遗忘已经过去的坎坷和委屈,把更多的精力用来记取眼前的快乐和未来也许会出现的曙光。这不但是感恩生活,更是让自己过得好1点的方式。

20.你的人生永远不会辜负你。那些转错的弯,那些走错的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淌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伤痕,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1月再见,2月你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