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辞去旧年、迎来新年,总需要带一些祝福的话语上阵。每年过年的时候,也是各种祝福短信“满天飞”的时候,亲戚之间、朋友之间、同事之间,两三句暖心的祝福,两三句简短的问候,总给人以温暖、给人以幸福。整理2020年鼠年简短一句话祝福语说说!

2020鼠年春节给领导的短信祝福语

这是很多人最为看重、也需要最为慎重的短信,这种短信需要灵活的掌握一个度,首先应该表示对领导的感谢,刻意但却不露骨,最后在送上诚挚的祝福。

比如说:感谢敦敦的教导、感激善意的叮咛、感恩悉心的栽培。在新的一年,祝您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再比如,XXX过年好!你是2019年对我帮助和影响最大的X人之一。感谢对我工作的信任,对我的栽培,对我的引导,你的帮助将促进我以后的人生进步。在此献上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2020鼠年春节给朋友发的短信祝福语

给朋友发的短信相对来说较为随意一些,但数量也最多,很多人为了省事,采取群众的策略,但事实证明,越是这样,反而越是可能起到负面作用。关于给好友发的短信,也可以从过去、现在、未来的角度进行编辑。

比如,曾经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如今互相扶持披荆斩棘,期许未来共同乘风破浪、逐梦而行!鼠年新春佳节之际,祝老友家庭和美,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2020鼠年春节给长辈发的短信祝福语

给长辈发短信,也是新年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如果年龄比较大的话,可以这样说

比如,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对我的关心关爱,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恭祝您福如东海、日月昌明,松鹤长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欢乐远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鼠年春节祝福语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