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鼠年除夕跨年夜祝福语简短句子有哪些? 整理2020鼠年除夕搞笑幽默朋友圈祝福语30条,让你的鼠年除夕祝福语别具一格!看来收藏收转发吧!

2020鼠年搞笑幽默朋友圈祝福语

欢天喜地除夕夜,短信准时来敲门:一祝全家身体好,健康才是最贵的宝;二祝老少皆欢笑,过日子快乐不能少;三祝夫妻长恩爱,甜甜蜜蜜情永在;四祝事业顺风水,步步高升心里美!

福盈门,人逢盛世抖精神,享受平安健康身;财神到,愁云散尽烦恼消,财源滚滚似浪潮;美今宵,除夕团圆人安乐,幸福开心乐逍遥。愿你快乐除夕,幸福一生!

除夕温馨蒸年糕,祈愿幸福年年高;除夕温暖挂红灯,祈愿日子火火红。温馨温暖除夕,祝福朋友合家团圆、幸福吉祥、开心快乐、尽享天伦!

快乐灯照热闹景,吉祥碗盛如意米,欢喜盘装快乐菜,美好杯斟好运酒,团圆桌围温馨布,开心人贺除夕来,传福信给今宵你:深深祝愿除夕快乐,福运同行!

除夕佳节又临近,短信祝福送给你,打包全年的收获,扔掉生活的困惑,带着喜悦的心情,坐在电视机迎接新的一年!

一来除夕人开怀,两手都握吉祥运,三龙开泰福祉多,四平八稳一整年,五福同享真如意,六六去走开心路,齐天洪福也来贺,八仙过海送大礼,九州同庆喜相逢,十全十美在今夕!祝您除夕欢乐多多,团圆乐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