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国家邮政局公布的2019年春节期间快递业数据显示,2月4日至2月10日,全国邮政行业寄递服务业务量为6394万件,投递包裹5293万件。春运开始以来( 1月21日至2月10日),全国邮政行业寄递服务业务量为12.89亿件,较去年同期增长35%,投递包裹16.1亿件,较去年同期增长33%。

2019年12月31日,国家邮政局再次发文强调,各企业要提前做好节日期间寄递服务保障计划,加强对基层网络,尤其是农村和西部地区营业网点管理。邮政企业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保证春节期间“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

下次再看到“全国快递停运时间表”,不要被忽悠了。

2020年春节快递停运时间公告最新 顺丰邮政全年不休韵达中通圆通最后揽件时间(6)

2020年春节快递停运时间公告最新 顺丰邮政全年不休韵达中通圆通最后揽件时间(6)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