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3、申通,中通2020年春节的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2020年1月23日),上班时间分别是正月初五和正月初六。

2020春节快递复工安排时间表 中通申通圆通停运时间最新完整版(3)

4、顺丰2020年春节不放假,但是收货时间会延长,会收部分服务费。

5、EMS2020年春节也不放假,但是只送半天,收货时间会延长。

6、天天快递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上班时间是正月初七,也就是1月31日。

2020春节快递复工安排时间表 中通申通圆通停运时间最新完整版(3)

7、具体以快递官方通知和实际网点停运为准,一般实际最后揽件时间是2020年1月23日,上班时间是2020年1月31日左右,大家提前做好购物准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