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小年夜一句话祝福语简短说说文案

小年已来到,除夕更近了,牛尾系财气,虎首带福音,暖风逐春天,雪花漫天舞,灯亮归家路,鞭响满是福。无论你在远在近,我的祝福已经起航;小年快乐!

腊月二十三,小年到身边;送走灶王爷,鼠年迎新火;吃块糖年糕,甜蜜好运道,敬上美淳酒,恭贺财常有,端上清香茶,牢把健康抓。

蛇年的脚步越走越近,踩着快乐的节拍,带着好运的精彩,在爆竹声中把健康平安送来。小年小年,喜庆不断,成功来连线,幸福来会面,愿你吉祥如意!

祭灶王爷是年的开始,表明了传统社会吃饭的重要性。活着就是修行,我们的行动可以堵住灶王爷的嘴。快乐始于感恩,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满足甚至健康本身都是快乐的源泉。朋友们小年快乐!

小年送年货,摘一个快乐果,添一勺好运糖,加一瓢健康水,来一点平安色调,愿你品尝悠闲自在的味道,享受轻松曼妙的感觉,让心情潇洒不喧闹!

小年节又到,送钱送房送拥抱,礼物太重不牢靠;送吃送喝送红包,有点老土像老帽;送花送草送美女,又怕说我是绑票;送条问候凑热闹,只想节日逗你笑!

除尘清扫纷纷忙,庭院整洁又敞亮。灶饼圆圆散芳香,贡品纷繁情思长。诚心祭拜放心上,灶神保佑合家康。小年到来心欢畅,愿友幸福排成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