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日前,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古装造型的图片,网友们都被惊艳到,这几年贾乃亮拍摄的电视都是现代剧,大家对他的古装模样都不太深刻,这次久违的古装造型相当的不错。那么贾乃亮是要拍摄古装题材的新剧吗?

1月16日,贾乃亮晒出了一组最新帅气的古装造型写真,并配文表示:“都忘记多久没穿古装了… ”久违的大侠风范也引来不少迷妹们尖叫!不论是正面还是侧面,贾乃亮都能hold住,黑白滤镜更显的贾乃亮霸气十足,看起来很有当年拍摄古装的大侠风范,网友们也纷纷嫩赞他依然是英姿少年!

贾乃亮古装造型太飒 贾乃亮要拍摄古装题材新戏吗

手持长剑的贾乃亮看起来和平常现代装造型完全不同,表情也保持的很好,加上旁边的雪花,不少粉丝和网友纷纷猜测这次贾乃亮演绎的角色是西门吹雪啊!其实贾乃亮是古装剧出道的,早在2003年贾乃亮主演古装历史戏说剧《大唐歌飞》,因为出演剧中的尹梦荷引来不少关注。

所以这次罕见的古装造型引来不小的轰动,再加上贾乃亮这么多年只出演过三部古装剧,所以对于这次的古装扮相大家都表示很期待了!

贾乃亮如今五官越来越精致,这次英气十足的古装衬托出了贾乃亮不同以往的一面,而且从曝光出的一组写真照来看,贾乃亮的表情动作也很有戏,不知道这次的古装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