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支付宝上亿的项目又来了!你参加了吗?这才第一天,就已经有60多万人集齐了,这个速度也太快了吧,今年的五福有什么新的玩法呢?不过不得不说的就是今年的敬业福依旧是非常的难得,所以很多人也是非常的好奇,敬业福和全家福卡要怎么获得呢?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规则

1月13日到1月24日,用户能进行AR扫福,在此期间,通过对蚂蚁森林浇水,也将有机会获得福卡,于此同时,进入我的家领取福袋,就有机会得福卡。

1月17日起,通过支付宝运动,每天100步,走出福气路,福卡等你拿。

1月19日,进入蚂蚁庄园,派小鸡给支付宝好友拜年,也有机会获得福卡。

集到福卡后,翻转福卡,即可获取一张刮刮卡,刮开就有机会获得大奖。

集福期间,还有可能获得全家福卡,帮还全家花呗。

1月15日起,用户可在福满全球页面送出福卡,被送出的福卡将有可能被其他人在集福过程中获得,伴随福气传递,将有机会点亮全球九个地标建筑,最终福气将有可能抵达地球南极。

今年支付宝除了扫普通的福字之外,扫可口可乐福娃、安慕希2020、移动营业厅定制福、星巴克logo 均可额外扫出一个福(对着下图小图标直接扫就行,可能会出来他们的广告页面,如果没出现福卡就一直扫对应的小图标,一个小图标会扫出来一张福的)。

敬业福扫福攻略:

除了传统的AR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沾福气,还可以去领福袋,扫描星巴克标志、安慕希定制福、中国移动定制福、可口可乐定制福。

1月15日腊月二十一开始加入“福满全球”活动,逐步点亮全球九大地标,包括:北京长城、成都熊猫塔、杭州环球天幕、上海东方明珠、广州小蛮腰、迪拜哈利法塔、西班牙巴特罗之家、澳大利亚墨尔本之星、南极长城站。

1月17日腊月二十三开始还将增加“活力满满 步步旺福”活动,显然是走步得福卡。

1月19日腊月二十五开始则增加“五谷丰登 为爱添福”活动,位于蚂蚁庄园里边,肯定是喂小鸡得福卡了。

其实这个还是有很大的运气成分的,不过下面小编要给你们放的图片都是有很大概率能出来敬业福还有全家福卡的哦,快来试试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