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学生票优惠资质是什么意思?学生票优惠资质怎么绑定?使用电子客票学生票乘车前须办理核验手续该怎么办?小编整理了如下内容给大家参考

学生票资质采集是什么

资质采集是指学生出具自己的学生证、身份证、优惠卡,在车站售票窗口或自动售票机上办理的一次学生身份核验,以核实学生身份的真实性和购票优惠资格的有效性(包括是否在读)。

学生票资质采集是什么 学生票优惠资质是什么意思

如何绑定(核验)学生资质

1、每学年的10月1日至下学年的9月30日为一个优惠年度,一个优惠年度内,学生只能购买4次学生优惠票。

2、每个优惠年度内必须进行一次资质采集(核验)(以证明仍然在读),之后才能享受电子客票服务。

3、资质采集有三种方式:

第一种方式,学生未绑定(核验)资质先在网上购票,乘车前需到车站取票(取票时完成优惠优惠资质绑定(核验));

第二种方式,学生提前到车站进行资质采集,之后在网上购票;

第三种方式,学生直接到车站窗口或自动售票机购票(购票时完成优惠资质绑定(核验))。

*注意:每个优惠年度内未绑定(核验)资质前所购车票,不支持直接持证验证检票,必须先取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学生票资质采集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