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萌力十足!狗界高考毕业生上岗 专业卖萌抚慰孤独的心

大家听说过“狗医生”吗?近日,一则“狗界高考毕业生”的新闻,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视频中,狗狗们持证上岗,成为名副其实的“狗医生”,给人带去减压的功效。那么,怎么让自己的狗狗也成为一名“狗医生”呢?“考试”内容会是什么呢?

狗界高考毕业生

“狗医生”,其实是一项动物辅助治疗项目。而在狗界里,要高考毕业生可是很难的,会有一项严格的测试,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考试”啦!据专业人士介绍称,“狗医生”是通过狗界“高考”脱颖而出的的,狗狗能够当医生,测试到毕业的过程,并非一件容易的事。

而狗医生的作用,则是为人减轻精神上以及心理上存在的压力。在狗界的高考毕业生里,它们累计出勤51次。近日在广州越秀长者服务中心里,便开展了“狗医生”的探访活动。现场,这些可爱的狗狗颇得老人们欢心,气氛温馨。据悉,从2004年起,该项目正式在国内开展,现今成都、广州和深圳有超过100 位“狗医生”会定期开展探访活动。

另外,“狗医生”“考试”内容是经过亚洲动物基金严格测试,在通过后,也就是大家所说的“高考毕业”,狗狗则会佩戴着紫色的“上岗证”行医,主要以中型犬和大型犬为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