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元旦了,不知道大家今年过的怎么样呢?不过未来还是要继续的!最新2020央视跨年盛典元旦晚会节目单出炉了,还有嘉宾阵容也已经曝光了,大家快来欣赏一下吧!

2020央视跨年盛典元旦晚会节目单

从2019年到2020年,马上就要开启新的航行了, 今年央视春晚或是“保密工作”做得最好的一次。直到1月31日第四次彩排后,央视春晚微博和新闻联播才开始陆续“剧透”。但是我们先来看看元旦晚会的阵容!

2020央视跨年盛典元旦晚会嘉宾阵容 2020央视跨年盛典元旦晚会节目单

1、歌曲《世界上唯一的花》:魏大勋、关晓彤

2、歌曲《盛世中华》:孙楠

3、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许魏洲、宋轶

4、歌曲《和你一样》:李宇春、惠若琪

5、歌曲《追光者》:韩雪

6、歌曲《时代号子》:师鹏、石头

2020央视跨年盛典元旦晚会嘉宾阵容 2020央视跨年盛典元旦晚会节目单

7、歌曲《暖暖》:买超、张嘉倪

8、歌曲串烧《真的爱你》《红日》:李治廷

9、歌曲《我们的荣耀》:汤非、喻越越

10、歌曲《中国》扎西顿珠:扎西顿珠

11、歌曲《心中国》:王莉、张英席

12、歌曲《铁血忠诚》:霍勇

13、歌曲《雪落下的声音》:秦岚

14、歌曲《最好的未来》:杨颖

15、歌曲《答案》:王耀庆、万茜

16、歌曲《闪亮的日子》:胡夏、张雪迎

17、歌曲《天天月圆》:平安、陈思思

2020央视跨年盛典元旦晚会嘉宾阵容

嘉宾阵容:魏大勋、关晓彤、孙楠、许魏洲、宋轶、李宇春、惠若琪、韩雪、师鹏、石头、买超、张嘉倪、李治廷、汤非、喻越越、扎西顿珠、王莉、张英席、霍勇、秦岚、杨颖、王耀庆、万茜、胡夏、张雪迎、平安、陈思思。

官宣阵容第一弹:魏大勋、关晓彤、孙楠、许魏洲、宋轶、李宇春、惠若琪、韩雪、师鹏、石头。

2020央视跨年盛典元旦晚会嘉宾阵容 2020央视跨年盛典元旦晚会节目单

官宣阵容第二弹:买超、张嘉倪、李治廷、汤非、喻越越、扎西顿珠、王莉、张英席、霍勇。

官宣阵容第三弹:秦岚、杨颖、王耀庆、万茜、胡夏、张雪迎、平安、陈思思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