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相信最近大家都在各大新闻和社交平台上看到了pua男这个词汇了,pua男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个词突然如此火爆呢?很多不太关注新闻的网友们,可能完全不了解,pua男是什么意思,从pua男的字面上,也无法看出它的真正涵意。到底pua男是什么意思呢,pua男是什么梗,为什么这么多人如此讨厌pua男呢?

我们知道现在网络上有一种男人叫做渣男,他们专门欺骗妹子的感情,在一起玩够了就分手,抛弃妹子。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一种男人,他有可能就是PUA,PUA全称是Pick-up Artist,翻译成中文是泡妞高手、搭讪艺术专家、把妹达人,而PUA男生的意思就是泡妞非常厉害的男人,很多人觉得泡妞厉害与否是关乎一个男人情商的问题,是天生的吧??其实还真不是,有专门的PUA课程教男生如何把妹,如何撩妹子,PUA有个最著名的泡妞的步骤就是“五步陷阱法”,通过这五步陷阱,妹子们一般会深陷其中难以自拔,下面小编给大家讲下这五步法,让大家预防被pua男欺骗了。

第一步、建立你自己的个人形象,告诉妹子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这个是最重要的一步,这里面还有很多模式,比如帝王模式、浪子模式、诗人模式。

第二步、颠覆你自己的个人形象,一开始建立起来的各种骗人的高大上的形象跟妹子说明白,这是假的,让妹子觉得你这个人其实没那么坏。然后慢慢的引导妹子向你表白。

第三步、就是跟妹子建立契约,让妹子不要再在任何事情上骗你,向你隐瞒。

第四步、撕毁契约,就是说妹子骗了你,你们完蛋了,放大她的错误,让妹子觉得她本来已经得到的东西自己毁掉了。

第五步、情感虐待。对妹子一会好一会坏,很多PUA其实做完前四步已经就成功了,第五步很多人都不会做到。

腾讯曾经做过一个视频节目,就是关于PUA的,节目中男生把这几个步骤说出来后,很多网友觉得其实就是骗小白妹子的,真正的聪明的女孩不会被套路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