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目前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正在实施“宪法小卫士”2019年行动计划,行动计划分别确定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个学段的学习实践目标与任务,引导青少年学生认真参与宪法与法治知识在线课程学习、法治实践活动、心得体会撰写和在线能力测评等。

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登录平台 青少年普法网官网学生登录入口

  点击进入: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官网(青少年普法网学生登录平台入口)

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http://qspfw.moe.gov.cn,以下简称普法网)将在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专题页面与微信小程序“青少年普法”中发布《行动计划学习实践目标与任务》。测评将于2019年9月1日在普法网正式启动,至2019年11月30日结束。

各学校组织青少年学生逐项完成相应学段的学习实践目标与任务。完成任务后的学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登录普法网账号,进行撰写心得体会、上传实践活动照片、打卡、测评等操作。普法网将对学生上传的文字、图片等内容进行审核,择优在网站专题页面和微信小程序中向全国学校推送,作为先进案例供各地学校参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