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今日小雪节气!2019年11月22日迎来小雪节气。小雪是第二十个节气,是反应气候特征的节气,节气的小雪与天气的小雪无必然联系。这时候气温下降,已进入封冻季节,降水相态由降雨转为降雪,虽然开始下雪,但还不到大雪纷飞的时节,一般雪量较小,并且夜冻昼化。

适合小雪节气发朋友圈的简短祝福语

1.雪花是冬天的孩子,嘻嘻在纯洁的世界,熟睡在简单的情节,传递我温暖的祝福在这美丽的一页。今日小雪,愿你开心一点,健康一点,温暖一点点!

2.节到小雪西风烈,瑞气祥云好季节。拼搏事业不停歇,冬季别怕把膘跌。真情浇灌友谊树,爱情开花把果结。朵朵祥云送好运,快乐之源用不竭!

3.把烦恼郁闷冷藏,把纠结压力冰冻,把孤独寂寞吹走,把开心快乐飘出,把幸福潇洒降下,把健康平安送出,把真诚问候送到,小雪节气到来,愿你吉祥愉快。

4.小雪到,寒冬了,天气阴冷晴天少。寒流跑,冷气闹,革命事业入低潮。囤脂肪,加外套,风刀霜剑来过招。控情绪,要协调,放松心情会心笑。

5.今天小雪了,愿我的每一个字,都是一朵温暖的火花,融化寒冷的心房,愿我的每一次祝福,都是一种温馨的怀抱,温暖彼此的心房,小雪快乐!

6.用深深的思念做成暖帽,把问候的话语织成手套,对着天空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把纯洁的小雪化为绒毛,千言万语尽是关心,将真诚的祝福编成短信:亲,小雪节气,注意添衣!

7.小小欢乐,雪花飘落,带来冬的问候;小小祝福,雪花飞舞,送走烦恼忧愁;小小幸福,雪花伴随,愿你吉祥如意。小雪到了,送你小小欢乐,小小祝福,小小如意,小小幸福,愿你快乐安康!

8.谁不说咱家乡好:小雪到,雪花飘,飘走忧愁和烦恼;小雪到,冷风吹,吹走疲惫和困扰;小雪到,蜜柚黄,送来祝福和吉祥;小雪到,勤滋养,来年又是丰收年。

9.小雪节气到,气温明显降,出门加外套,不忘戴上帽;寒风呼啸至,气冷结冰霜,睡觉盖棉被,要把身来暖;短信悄悄来,祝福默默传,愿友吃睡好,玩好心情爽!祝愿小雪节气快乐!

10.雪花的日记是彩色的,一张记忆中你的脸羞红,一张曾经的嬉闹青翠,一张许诺如日中天,一张向往如海蔚蓝。又到小雪了,你一切好吗?不能天天见面,始终惦记挂念,祝你快乐每一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公共图书馆宣传周活动推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