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国庆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是不是还无法从假期中苏醒过来呢?不想上班的你,可以试试发一些国庆后不想上班的说说大全。

  国庆假期结束了心情说说简短句子 不想上班的搞笑幽默说说(一)

1.每个月都有三十天不想上班。

2.没有中午休息时间,每天六点半就要起床,单位领导要多变态有多变态,同事也总是欺负我善良。我是有多想辞职啊。

3.明天是节后第一天上班,各位朋友们准备好了吗?明天倒没有什么温差,气温在-℃,不过北风来势汹汹,加上下雨,雨伞和围巾羽绒服都是出门必备品。

4.国庆最后一天啦,大家要警惕节后综合症:

5.疲惫不堪;神经性厌食;想睡觉;不想上班;工作精神不集中;反应有些迟缓;心情忧郁;感觉孤单;还在回味假期的美好时光。

6.国庆后第一天上班,在西安的第一场雪后,冷冷的,睡眼惺忪的,再也不能贪恋的自然醒去哪呢?

7.国庆即将结束,明天将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从愉快的假期回归工作当中,节后综合征也相伴而来。

8.明天就是10月8号,是节后第一天上班的日子。祝大家八万发财,万事如意!

9.节后第一天上班,有木有觉得连吃饭时刻都还在发困?有木有发觉长假其实也不长? 速度振作,快速调整,要加油哟!

10.国庆后第一天上班,小伙伴们~心想事成哦!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