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600字:五星红旗升起的那一刻

9月1号晚上,我观看了央视播出的2019年《开学第一课》,这一课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整个节目中,我最感动的是升国旗的场景,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我的眼眶润湿了……

《开学第一课》一开场就从庄严的“升国旗”开始,当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天安门广场,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看到升旗手认真虔诚的模样,看到他们自豪的笑容……我内心那股爱国之情在尽情地咆哮,仿佛想要大声告诉全世界,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

看到主持人董卿和撒贝宁交互式的讲述,我了解到关于国旗、国徽及国歌的丰富知识,这些历史让我真正懂得了五星红旗的意义,它见证着我们成长,陪伴着我们走过无数重要时刻。它体现着革命精神,这种不畏困难,勇敢坚毅将会一直鼓励着我前进。

当开国大典上毛主席升起新中国第一面五星红旗的场景展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欣喜万分,我们骄傲自豪,从那一刻起,我们中国新时代来了,美好的生活等着我们开拓。转眼间,70年过去了,祖国发展日新月异,这些蜕变让我们无限感怀,感慨之情,赞美之情夹杂在一起,拧成一股爱国的力量。

当五星红旗升起那一刻,我永远不会忘记国旗飘扬的样子,永远记得此时的感动!这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美丽的五星红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