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飞机是现在很多人的出行方式,但不少人容易忘记或者是掉落身份证,导致无法登机。而现在临时乘机证明来了,可以帮助你解决一大难题。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临时乘机证明怎么办理

  机场办临时身份证流程:

1、下载并安装“国门公安"App后,点击“国门公安”应用图标进入系统

2、登录App并进入电子临时乘机身份证明模块后,点击“立即申请电子临时乘机身份证明";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所在航站楼后,点击”提交并进行人脸识别”

3、然后系统将自动进行人脸识别并进行身份信息比对;

4、身份信息验证通过后,旅客等待审核,审核通过会发送手机短信通知旅客。

5、随后,旅客即可使用电子临时乘机身份证明乘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