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有一说一确实是谁的梗?最近,总有人在说有一说一确实是这个梗,小编听着一脸懵逼,去搜了搜,原来是调侃人的话,具体什么意思可以看看本站提供的介绍。

  有一说一确实是到底什么意思

这句“有一说一确实”是来自虎牙英雄联盟主播炫神的梗,炫神经常会在网络上使用的一句话,可以算是一句口头禅了。然后网友们被耳濡目染的多了,也是学会了他的腔调了,主要是说认可某人的说法,但是现在主要是一种调侃或者是嘲讽了,并不是还是那么

然后呢,由于炫家军、吉吉国民和腾阳保安三个群体本就同出一脉,所以“有一说一”的梗很快就带到电棍和山泥若的直播间,越来越的人玩起了这个梗。例如我们大家都熟悉的一句话“有一说一,otto就是世界第一中单”,便是熟练使用了有一说一这个梗。

有一说一的这个梗的用法和纯路人比较类似,但又有所区别,纯路人后面接的通常都是反话,有一说一后面可以接玩笑话,也可以接正常客观的话,类似“平心而论”。

另外“有一说一”还可以和“确实”连起来用。当你觉得一个人说的话没毛病,或者虽然有毛病但却不想反驳的时候,都可以以一句“有一说一,确实”来作为回复。

  有一说一确实是谁的梗

这是出自英雄联盟中的一位游戏主播“炫神”的梗,一开始只是一句口头禅,但是渐渐的意境变成了一种调侃人的方式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