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关于教师节的说说朋友圈文案

11、不曾忘我犯错时你严厉的教鞭,不曾忘我认真时你欣慰的笑脸,还记得你工作时的专注,还记得你课堂上的谨严,亲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12、你是到死丝才尽的春蚕,为我们把你的青春奉献;你是成灰的蜡烛泪方干,为我们指引美好的明天。亲爱的老师,教师节了,祝您节日快乐!

13、发这条短信的目的是提醒你,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师节,你该发条祝福短信给我,什么?我不是你老师?孔子不是说三人行必有我师吗?我俩天天在一块,应该能算你老师吧!

14、十年寒窗,昨日沙场,点兵授将,奔向前方;传道授业,排除迷茫,不辞辛劳,恩在四方。感激之情,不在纸上,老师安康!

15、小朋友,多努力,好好学习;小同学,多刻苦,天天向上;张大后,不忘记,教师节,发信息,祝老师,身体好,节日乐!

16、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今天教师节,最是师恩难忘时,向所有教师送上诚挚的祝福!秋风拂面,凉意渐浓,秋日保健多喝蜂蜜少吃姜,秋燥远离您!

17、毫无疑问,成功源自您的栽培,优秀出自您的耕耘;为今天喝彩的同时,我们永远铭记您当初的教诲和箴言!祝福您,老师:愿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18、若我是平民,您就是平民的老师;若我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师;若我是总统,您就是总统的老师;不管我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尊敬您,老师!

19、恩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对您的真实写照,您用切实行动做了精彩诠释,您的无私奉献学生历历在目,您辛勤培育学生铭记在心,学生一直在努力对您的付出做尽可能地回报,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学生真诚地祝您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20、曾经,恨你对我严厉。如今,感谢你的严厉,因为你的严厉,才使我的人生充满意义。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