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1.没有强壮臂膀,却有广博胸怀,您用您的心血,播下新蕊朵朵;没有金钱满屋,却有知识无穷,您用您的真心,给予我们鼓舞。教师节之际,愿您快乐!

2.感谢您的关怀,感谢您的帮助,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请接受学生美好的祝愿,祝您教师节快乐,天天快乐!

3.教师泛舟于学海为帆桨,跋涉于书山做人梯,像蜡烛燃烧,似春蚕吐丝,星移斗转,无怨无悔。

4.您的关心像春风怡人,您的教导像春雨润人,您的批评像春雷醒人,您的博学像春土育人,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在这凉爽的金秋,祝您收获满园桃李!

5.用粉笔书写辉煌,用心血浇灌花朵。又是一年教师节,浓浓祝福送恩师。此生您的恩情难以忘记,唯有祝您身体健康,一生顺利。

6.人生如梦,是您为我们播种梦的种子。让我们的梦生根、发芽。我爱您,老师!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谢谢您!老师。

7.裁一片岁月的剪影,拢一缕育人的清风,携声声学子祝福,灌输这一条短信之中,祝老师您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8.你是我记忆中的情人,用知识温暖了我的心房。你是我心目中的奶妈,是你用智慧的乳汁哺育了我。你是幻想中的魔幻大师,用科学文化武装了我的头脑。教师节到了,祝愿恩师一身平安!

9.不说不表示不思念,不见不表示不牵挂,再远的距离也挡不住我对你的思念,再多的语也诉不清我对你的感谢,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10.长大了,我就成了你。我会把你作为我工作路上的航灯。在我们共同的节日来临之即

11.祝你们步步高!长大后我就成了您,才真正体会到您严厉后的真情,感谢您,我的好老师!

12.小时候总觉得您太严厉,现在才知道这是您爱的表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13.老师你是暖和的阳光,照亮了一朵又一朵的花朵;老师你是烛炬,照亮了学生们灿烂

14.路。你的恩情,学生们长生难忘,祝你教师节快乐!

15.拨动真诚的心弦,跳动快乐的音符,吟唱青春的美妙,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你教师节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