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第11号台风白鹿即将生成 它的前世是“风王”海燕 23日可确定台风路径(4)

ECMWF对未来白鹿台风的集合分析,中气爱制作

由于未来白鹿台风的发展环境好坏参半,所以它的强度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但对我国来说,白鹿的强度特别关键。我们提醒,2017年,台风天鸽在巴士海峡以东时强度孱弱,一开始也指向台湾,然而过了巴士海峡后,强度飞速提升,路径一路西调,最后以接近超强台风的强度登陆珠江口以西,成为珠海历史最强台风。从大气环境来说,未来的白鹿台风已属于“秋台”,形势多变,强度“易怒”,而且8月23日起就可能影响我国,广东福建台湾需要提前关注,早做准备。

2019第11号台风白鹿即将生成 它的前世是“风王”海燕 23日可确定台风路径(4)

2017年8月19日ECMWF对天鸽台风的集合分析,中气爱制作

这一切等23日明朗。如果23-24日台风强度较强的话,可能24日夜间-25日凌晨先登陆台湾,之后25日晚些时候可能再登陆闽粤交界。但也有一半概率北上不登陆。

总而言之,台风千变万化。目前路径依旧难测,存在不确定性!台湾、福建、广东、浙江的朋友都要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