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年大暑节气祝福语有哪些?2019年7月23日10时50分,正式迎来大暑节气。今天也是入中伏第二天,夏季最热要看“三伏天”,而“三伏天”最热要看“中伏”。“大暑”撞上“中伏”强强联手,一年中最热的天气来了!所以高温天气下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谨防中暑!小编也整理了下关于大暑的养生祝福短信,大暑来到,问候短信也不能少哦。

2019年大暑节气养生短信祝福语

大暑节气要来到,防暑降温有必要;凉茶西瓜防上火,蔬菜水果不能少;气温再高心勿燥,避免暴晒防中暑;祝你大暑透心凉,快快乐乐每一天。

绿荫为你遮挡骄阳带去惬意无限,清风为你吹走焦燥带去清爽无数,细雨为你浇灭炎热带去清凉无穷,短信为你送上祝福带去真诚无尽,大暑到了,愿你快乐每一分,幸福每一秒。注意防暑哟。

在祝福里放些清凉,给问候里加些清爽,在短信里添十分的凉意,给你十分的清新好心情,大暑到了,愿你大暑快乐,清凉相伴,清爽度暑。

大暑节气温度高,一份关心及时到:防晒用品随身带,日光毒辣防暴晒;防暑物品及时买,以防意外挂心怀;降暑食品桌上摆,身体健康乐开怀!愿君大暑开心度,清凉一“夏”真快活!

稻花香,说丰年,大暑的问候送上前;听蛙声,知了鸣,大暑的祝愿一大片。夏日的热风吹动我的思念,对你的牵挂永不变,一片真情天可见,只想真心对你说:大暑到了,珍重身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