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当里个当,七一到来短信当发,健康幸福全都“归档”,快乐滋味空中“飘荡”,没事摇摇成功“铃铛”。七一里要“当”个开心的人哟

七一喜气,信息达意,一切尽在情谊里,话里话外祝福你,一祝好身体二祝事如意三祝多福气四祝万事吉五祝家和气六祝情甜蜜七祝乐天地。七一快乐!和谐社会文明风,争当文明主人公;文明言行大家用,中华美德互尊重;举国上下勤劳动,民族复兴记心中;争当文明急先锋,报效祖国把党忠。

以北方豪爽的口气,以南方婉约的语调,以西域爽朗的气魄,以东方开放的胸怀,说同一句话:七一到,党生日快乐,国长治久安!

茫茫大海中你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逐日寇求解放功德无量;滚滚浪潮中你把握住前行的双桨,重科技奔小康民富国强。建党节到了,让我们高声歌唱,祝愿伟大的党永远辉煌!

今年七一行动指南:养一身正气,遣两袖清风,邀三朋四友,逛五湖四海,逢六六大顺,话七嘴八舌,得九牛一毛,仍十分高兴!建党节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