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年是中国建党98周年,建党节的微信短信祝福语怎么发?整理2019年建党节经典祝福语大全,一起来祝福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胜利!

有一种信念叫为人民服务,有一个原则叫党指挥枪,有一首歌曲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一个节日叫建党节,7月1日建党节到了,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安定,愿党的指挥万年长。

你是东方升起的一轮朝阳,晨曦中我们沐浴你明媚的晨光,中华腾飞的宏愿让我们豪情万丈。亲爱的党,今天是你的生日,愿火红的党旗永远飘扬!

吃不愁,穿不愁,风风火火闹九州;住不愁,用不愁,你有我有全都有;福利有,补贴有,钱钱数到手发抖。困难时施援手,干事业有奔头。七一祝你乐悠悠!

是你,领导着人民迈向成功的战略;是你,带领着祖国实现了质的飞跃。七月一日建党节,不单单是一个节日,它是美好的心情,更是快乐的时节,祝愿祖国完美无缺!

一条短短的信息,一声诚挚的问候,代表组织对你的牵挂和思念,包含着祝福与鼓励,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祝你宝刀不老,再创新功。

南湖汤汤入画舫,号角一呼谱华章。华夏儿女应天响,铮铮铁骨龙脊梁。血雨腥风何所惧,开天辟地新东方。七一佳节翻旧史,继往开来更辉煌!

七月一日党旗飘,红歌唱出中华情,党爱人民民拥党,红色政权放光芒,领导全民奔小康,幸福生活万年长,建党节里祝愿党,党的领导谱新篇,祖国繁荣更富强!

我送你一颗真心,一点思念,一份牵挂,一缕温馨,一丝甜蜜,一声问候,一句祝福。沐浴在党的光辉下,愿这七个一永远伴随着你。祝你七一节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