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年父亲节最好的祝福语

父爱,是深沉的。我想对父亲说一句发自肺腑的话,虽说这话已被世人说过了千遍万遍,但出于我心底里那份对父亲的深深敬仰之情,我想对父亲说:“我爱您!”

父爱不如母爱那样体贴入微,随处可见,他一般是埋在心底,只有在关键时刻才显露出来;他的严厉有时是恨铁不成钢,当你做出成绩的时候他会欣然一笑……

父爱其实很简单。它像白酒,辛辣而热烈,让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涩而醇香,容易让人为之振奋;它像茶,平淡而亲切,让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给人温暖去却令人生畏,容易让人激奋自我。

父爱如船,陪伴我人生的航行;父爱如灯,照亮我人生的道路;父爱如伞,遮挡我人生的风雨;父爱又犹如那一杯浓浓的茶一样,带给我无限的暖意。人生的道路,因为有了父爱,我不再彷徨,不再孤独,不再害怕一人在黑暗中前行,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为有了父爱的陪伴与相随。

父爱如风,无论风强风弱,总是尽量吹散儿女的汗水和烦恼;父爱如山,无论山高山矮,他总是把自己的儿女托上山顶,让他们站得更高,看的更远;父爱如茶,无论茶浓茶淡,他总是让儿女在炎热的夏天品尝到清凉!

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你濯洗心灵;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申宝峰

父爱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鼓励我挺直脊梁。

父爱是拐杖,让我们在人生中少摔跟头;父爱是良言,让我们作出正确的判断;父爱是阳光,让我们健康的成长;父爱是音乐,让我们快快乐乐的生活;父爱是蜡烛,默默的为我们奉献着自己。

父爱是宽阔的海洋,即使在我一事无成的时刻,也会包容我,把我纳入他温暖的胸膛。

父爱是宽阔的海洋,拥有包容一切的力量,把温暖纳入胸膛,把坚强放在身旁,为儿女撑起幸福的阴凉,为孩子洒下万丈的阳光,祝爸爸永安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