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年父亲节礼物推荐:书画用品

画画时,脑、眼、手都在同时进行,有助于预防疾病。另外,色彩的刺激也会增加大脑的活跃度,送父亲一套绘画用品,既可以排遣父亲的寂寞,还能调心静气,益寿延年。最后,要记得的是,当父亲完成一件作品后,别吝惜你的赞扬。

2019年父亲节礼物推荐:一把精致的剃须刀

上了年纪的父亲,在使用手动剃须刀时,可能由于老花眼,手会有时颤抖,而容易将自己的脸部划损,所以不妨送爸爸一把精致的剃须刀,让爸爸能够安全便捷打理自己的胡须。

2019年父亲节礼物推荐:眼镜,助听器

带父亲去正规眼镜店做全面视力检查,选择一付新的眼镜!对他来说,镜架时尚与否倒在其次,关键是镜片的质量。注意:一定要带上爸爸去眼镜店检查视力后再配哦,要不然买回来不合适就浪费了!不过这样就没什么惊喜了,老爸说不定还为了给孩子省钱,死活不肯去呢!或是同理可为耳朵开始有些背的父亲买个助听器。

2019年父亲节礼物推荐:蚕丝被

父母年纪大了,晚上经常容易着凉,而且睡眠质量直接关系着父母的健康,作为礼物,被子最温暖、最实用

市面上最舒服的是蚕丝被,透气、轻、保暖、舒服可以买一床蚕丝被送给父母,让他们在休憩时也能体会到孩子的一份孝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