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二、听力

听力一直是很多考生头疼的,以前四六级考试听力以记叙文为主,就是讲一件事情,现在还加入了新闻。既然加入了新闻,那么就会有一些时间和数字,在听力时,一定要将听到的时间和数字记录下来,此外如果听到一些自己平时训练中经常听到的词,也要记录下来。如果有没听清楚的地方,做个标记,继续往下听,不要因为一道题而影响了全部听力。

英语四六级准考证打印入口/步骤 2019年6月四六级准考证打印截止什么时候(8)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