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成绩发布及成绩报告单

1.成绩发布:本次考试成绩于 2019 年 2 月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2.本次成绩报告单同时报道本次笔试和2018年11月份口试成绩,口语考试不再单独颁发成绩报告单。 考生在同一考次获得 CET 笔试成绩在 220 分及以上或口试成绩在 C 等级及以上,将对其发放成绩报告单。

3.成绩报告单领取:考生须在笔试报考学校领取成绩报告单,具体时间及领取方式以笔试报考学校相关 部门通知为准。

备考攻略:

【写作提分攻略】

1.写作规范

2.根据评分标准进行规范写作

3.熟悉五种写作题材:提纲式议论文、提纲式说明文、无提纲式写作、漫画写作、书信类写作

【听力提分攻略】

1.熟悉听力三种题型:Section A由3段短篇新闻构成;Section B是2篇长对话;Section C 是3个听力篇章。

2.熟悉Section A 短篇新闻的解题思路。

3.熟悉Section B 长对话的解题思路。

4.Section C 听力篇章的解题思路。

【阅读提分攻略】

1.阅读题分值与做题顺序(重点)

2.真经派阅读四大原则:顺序原则、同义原则、归纳原则、简单原则

3.阅读题「单项选择」解题思路

4.阅读题「段落信息匹配题」解题思路

5.阅读题「选词填空」解题思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