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中考成功短信祝福语大全

11. 睡个好觉,做个好梦,让信心更加充足,你一定会取得锦绣前途。

12. 祝愿天下所有考生开心度过中考。祝福你们旗开得胜,取得美好佳绩。平心对待高考,你们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会祝福你们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13. 终有一天,相约巅峰欢呼起舞!祝考试顺利!

14. 中考加油!亲爱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态,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平常心态应考,考完一门忘一门,让自己尽量放松,好好休息。希望你一举高中喔!

15. 初三是集体战斗与个人成就的时期。

16. 祝福我的好朋友考试成功!虽然最近我不再陪伴你学习,但是我在心里依然惦记着你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不管你能否看到都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真诚的祝福! 祝考试一切顺利!美梦成真! 昨天,我们给你鼓励。今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17. 当离别拉开窗帘,当回忆睡在胸前,要说再见真的很伤感,只有爱依旧灿烂!友谊万岁!考试顺利,共闯人生这一关!

18. 淡薄功利,轻装前进;不计付出,坚韧不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19. 周星驰:曾经有一份认真的复习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假如教委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自己说三个字:学彻底。假如非要在这份学习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就半年!

20. 到了,到了,中考就在眼前了;快了,快了,梦想就快实现了;微笑,微笑,把美好明天拥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