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茶具

因工作生活的需要,与父母分离,到远方工作。在父亲节的时候,怎么少得了抽空回家,与父母同坐一厅,大家品着茶谈谈心,向父母们分享你的工作,听听父母在家所发生的乐事,忧事。一家人开开心心品茶,享受团聚的每分每秒。

复古收音机

早起砌一壶茶,就着早餐看报听电台,是爸爸们最惬意的时候。老爸们的收音机情节不曾消失,一只复古猫王收音机,让老爸重回收音机年代。

与时俱进的猫王收音机也兼具蓝牙音箱的功能,小体积强音质是它一贯的优质传统,连接手机蓝牙就能播放手机歌单,10小时超长播放,与朋友们相聚时方便一起分享音乐。

配有精美的手提箱包装,非常适合作为一枚用心的小礼物送给爸爸。

寄张卡片或打通电话

打通电话告诉老爸你的关心和感谢。寄张卡片,把你的心意写在电子卡片上,让使人发笑的动画及贴心的文字替你传达心意。这对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子女最合适。如果你给父亲手写了一封长信,那恐怕他会再高兴不过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