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三、阅读

在平时的阅读训练中,很多人为了扩大词汇量,选择精读,但是考场上时间有限,我们要学会浏览,就像是平时看小说那样,先快速浏览,知道了这是一篇什么类型的文章,知道了文章大致说了什么。在选择具体的词时,要看清楚空缺处缺的是句子的什么成分,比如缺主语和宾语,那么肯定要选择名词,要是没有谓语,那么肯定要选择一个动词了。如果主谓宾都有了,那么再看看定状补缺什么填什么。

2019年6月英语四六级准考证打印入口链接 英语四六级答题技巧(7)

四、翻译

翻译在四六级考试中也是大家一直头疼的一道题,其实翻译往往是比较难的,有时候按照原意翻译,有些地方我们会发现自己不会翻译。这时候就要想想在汉语里,那句话还可以怎么表达,尽可能想到一句自己会翻译但又和原意相差不大的话来代替原话。当然翻译也是体现一个人写作功底的,在确保准确的基础上,如果能用一些新词,用一些高大上的句型,那也是不错的。

最后小编祝大家考试顺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