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将在5月31日前公布,考生们也是兴奋中渗透着紧张,特别想看看自己到底考了多少分?。同时有小伙伴会问全国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已经确定啦,那么云南的呢?2019年云南的成绩什么时候出呀?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是哪个。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流程

1.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财政部资格评价中心”(网址 http://kzp.mof.gov.cn/)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流程

2.初级会计成绩合格标准:60分万岁(部分地区可能少于60分)

3.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流程:

①浏览器打开查询网站

②点击“成绩查询”,进入查询入口

③选择地区,填写身份证号码,查询成绩

4.初级会计考试后审核:

在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中,部分地区采取考后资格审核方式,即成绩合格后审核,需要考后审核地区如下: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流程

5.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所需资料:

①合格成绩单据(建议考生查询完成绩后,打印一份)

②毕业证(高中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

③身份证

④照片(有的省要求二寸,有的省是一寸)

⑤登记表(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

6.查询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答:考生查询自己的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时,只需要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就可以查询。

但是,说不准因为查分网站太拥堵,需要准考证号,到时候找不到准考证号就尴尬了。想要第一时间查到成绩的考生,以防万一,除了身份证号,也要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号哦。

查分入口太火爆,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答:如果出现“无法登录网站”的状况,可能是登录人数太多、网速太慢、系统繁忙,可以避开高峰期再行查询,建议使用IE浏览器查询初级会计考试成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