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一个季节有着6个节气,而谷雨就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的来临也就代表着春季已经离开了我们,炎热的夏季也即将要来临。谷雨的来临也是让很多的庄稼健康快乐成长。2019年,谷雨节气可以在朋友圈说说里发什么呢?整理2019谷雨祝福短信谷雨节气问候语大全。

1、洒下幸福的谷雨,愿你的人生美好如意;洒下吉祥的谷雨,愿你的生活事事顺意;洒下安康的谷雨,愿你的身体康健美意;洒下欢乐的谷雨,愿你的脸上挂满笑意;洒下祝福的谷雨,祝你谷雨节万安爽意,日子甜蜜温馨惬意!

2、谷雨时,雨纷纷,发短信,情深深;谷雨时,雨茫茫,送祝福,情真真;谷雨时,雨绵绵,许心愿,情诚诚;谷雨时,雨绵绵,送问候,情切切;谷雨节,祝愿你,快乐伴,幸福随。

3、请一场“开心雨”降临,让你天天笑不停;求一场“好运雨”飘洒,让你时时有好运;做一次“如意雨”预报,让你事事都顺利;送一个“美好雨”祥兆,让你刻刻都幸福;发一条“万福雨”信息,祝你谷雨时节欢乐不停歇!

4、谷雨送喜来,雨润百花开:幸福雨浇来,“貌美如花”开;如意雨淋来,“富贵如花”开;平安雨落来,“笑靥如花”开;开心雨降来,“吉祥如花”开。愿你喜雨常伴,心想事成,春暖花开,谷雨快乐!

5、春来谷雨,秀满园;桃李芬芳,含羞绽;风送暗香,羡繁霓;蜂蝶飞舞,绕花旋;闲情逸致吟佳句,晴空万里放纸鸢。真挚的情愫,纵横在山水之间;深深的祝福,铭刻一幅美丽画卷!祝谷雨快乐,心情灿烂!

6、谷雨时节,飞絮逐水乱飞纷,问候随风情切切。春雨普降,万物复苏景欣欣,祝福如云喜洋洋。愿春雨滋润你心田,幸福永伴你身边!谷雨快乐!

7、春暖花开,好运常来;一条短信,满含祝愿;温馨祝福,快乐无边。一声问候,祝你:谷雨播种,来日丰收;好运常伴,时时笑开颜!

8、谷雨的播种在开始,明日的收获在期待。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幸运的祝福为你在传递,祝你笑颜常开,好运常伴!

9、谷雨季节花绽艳,五谷栽种莫迟延。幸福花开汗水浇,五谷丰登靠耕耘。生活美景双手画,美满家庭靠和睦。祝福朋友谷雨欢,身体健康威风扬!

10、今日谷雨。送你一粒种子,让你收获满园;送你一滴雨水,让你爱情浪漫;送你一寸幸运,让你芳草在畔;送你一尺快乐,让你与烦恼无缘。谷雨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